close

成發結束了!!

這次的成發,好成功。成功到令人感動,令人驚艷。

這次我出了兩支舞,大一趴和北京舞。

自從下學期來是第二次和組內練成發舞,原先並沒有很大的意願,但趴品還是吸引著我。

當時剛跳完北京,身體疲憊不勘,原先決定不跳,但是學長阿賢跟我說:「你真的不跳成發喔!?可是你是二十屆的耶!跳一下啦!」

沒錯!!我是二十屆熱舞社成員之一

「我跳了!!」我這麼回他。

 

於是,這次機會讓我有融入了大一趴品,一開始好多不認識,但是我可以感覺得到,每個人都很好相處。

練舞過成難免辛苦,課業又要顧。

 

但是只要那刻結束,我的心就被滿足了,足以讓我忘記所有之前的不快。

是「團體的成就感」。

 

就這樣!!我愛大一趴!!爽!!

只有更好沒有最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8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