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最近面臨考試壓力~

 

以及...成績壓力= =

 

我有一個禮拜沒練舞了QQ  在清華中 我找到了能與我一起練舞的人

 

他們雖然是初學,但每每相約練舞,總能感受到他們的熱誠

 

進而,我也會被他們所影響,產生更多動力,變得更強

 

他們是我同學,工工系的同學。

 

 

 

在我們宿舍樓下有一個舞蹈教室,不大,但總也能塞下這五六個人

 

已經綽綽有餘了。

 

 

 

話說,不知不覺中,我竟然被崇拜!?

 

舞齡不過才三年,這種壓力實在不敢當阿XD

 

但也好,為了讓更多人能喜歡跳舞,和樂不為呢?

 

 

 

在未來四年的大學生活中,一定會持續練下去的~!!!!!

一起「練一個唄!!」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8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