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.幾乎每個大學都會有新生盃比賽

 

而我.參加了足球、羽球、游泳及桌球....

 

足球賽可以說是其中最熱血的一個項目嘞....

 

光是隊員就有差不多十個人,加上加油團

 

每天比賽去的人數差不多都有二十多個。

 

比賽前的"話聲"每次都讓我起雞皮疙瘩(因為太大聲太爽了!!)

 

在比賽之前,學長還特地帶我們去買釘鞋和襪子,

 

可以說是萬全的準備,如此,我們一陸打到了八強,

 

在四強賽中,以1比0險勝了對手到前四強,

 

但萬萬沒想到在四強賽中輸掉了,最後拿了殿軍~真可惜。

 

不過整個過程大家都超團結的~真的很感動!!!

 

 

 

羽球就別說了~"~沒跟隊友練過一次= =

第一場就輸.....

 

 

說說游泳吧~!!:D

游泳總排拿了亞軍!!!

 

值得驕傲的是...我們有一半是女生~:D

 

拿到亞軍可以說,一半的積分都是女組拿下的!!( 我們總分54吧!? 28分是女組的兩個人)

 

而我是游100蛙和接力~QQ

 

一百蛙拿下兩分~:D 第四名

 

接力就只是游好玩的,最後一名~XD

 

 

接著是桌球比賽囉~!!!今天才比完一輪,後來到敗部了QQ

 

這次比賽讓我得到很多經驗!!尤其是雙打的配合:))

 

我和賴佳良一組,第一場輸掉了 (喔對!!我們比的是團體賽 分成五點 五點有男單X2 男雙、女單、混雙。)

 

還好靠著  點點 和  凱竣彩庭  還有最重要的掗掗!!!拿下了第一勝~!真是非常驚險~

 

後來兩場打的都滿輕鬆的~燈是三比零直接結束

 

不過!!!我們輸掉的那場 (對醫環) 真的是差一點壓~!

 

這次又是掗掗身負重任,決定輸贏的最後一點~ 以11比9結束

 

如此一來,我們就被打到敗部去了,還要打到敗部冠軍才能跟勝部的第二爭亞軍

 

是下禮拜五!!!還有一天!!!加油吧!!!新生盃 GOOO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8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