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9/5 早上十點,爸爸載著我與龐大的行李前往新竹,那天真的非常熱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上了二一坡後,才發現有很多車子已經在排隊搬行李了;後來我下車先去新齋拿鑰匙,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才剛拿完,身旁的工工學姐(其中一個就是我直屬學姐 魚丸學姐!!XD)馬上就熱心的問我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需不需要幫忙搬行李,害我有點受寵若驚XD  ...話說 在宿舍一樓也就只有工工最特別,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還有擺桌哩! 


 

 

9/5 晚上的工工活動是──女王的護衛隊!XD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或說事實上是系籃的趣味訓練吧!haha! 光是第一天就認識了不少的學長姐和不少的新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同學,雖然很多在ECAMP就看過了XD。 第一天就玩到了快十一點,室友還問怎麼工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工系這麼快就有活動了,我只能說"大概是因為工工系學長姐都是HIGH咖吧XDD!!"


 

 

9/6 開始就是新生演講旅程,一連就是三天!!!坐在大禮堂好幾個小時,不是腰痠就是

 

      屁股痛。第一天沒有多少人睡,到了第二天就倒一片了,幸好中間有穿插社團表演,

 

      不然就整場睡了。晚上選了幹部,話說我是諮商啥的!?(跟諮商中心和教官有關=ˇ=)

 

      總之我們工工在第二天又有活動了! 學長姐經驗分享,雖然整個很搞笑,但還是有聽

 

      到一些很有用的忠告或是資訊,像是白豬學長的「身為學生的你就還有機會犯錯

 

      ,並且再站起來」這是我印象比較深的,還有演講中有聽到「多嘗試!多接觸!

 

      你想做什麼清華就是什麼!」這句話也是發人深省阿!!

 

 

9/7 晚上超嗨的十字軍東征!又是唯獨工工玩最晚!!XD 最後還衝向台積館!有夠累啦~!!!

 

      中間還有人被學長舔耳朵,為了學長的聲譽,就不方便說啦XDDD

 

 

 

9/8這天是新訓的最後一天!!有健康檢查的一天XD 在社團表演中看到了劍道社還滿酷的!

 

     有點小心動~啦啦隊也很有活力!跟南山啦啦隊有得拼~HAHA! 在結束了三天的演講之旅後

 

      當然是要回個台北準備帶第二趟行李囉~!!    

 

 

 

喔對!!漏掉了健康檢查完後我們和學長去踢足球了!!

 

太陽超大!一群起笑的人瘋狂奔跑!阿汶真的太屌啦!!球都黏在他腳上是怎樣~!XD

 

我以後要加系足!系桌!系羽!          GOOOOOO  大學生活!!!!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8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